【招聘启事】茂名宏丰新城京师幼学幼儿园招聘教师

发布者:卢铭岳发布时间:2023-04-04 15:15:36

茂名宏丰新城京师幼学幼儿园


  一、简介

  

  关于我们·集团背景 京师幼学幼儿园 

  BEIJING JINGSHI KINDERGARTEN


  北京京师幼学教育集团(下属京师幼学幼儿园)成立于2004年,是北京师范大学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产业发展专门成立的幼儿教育集团。依托于北京师范大学百年教育品牌以及科研、人才资源和产业化优势,一直致力干学前教育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在幼儿园实体办园、教育科研、园长及教师培训、国内外学术交流和考察等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目前集团在天津、燕郊、秦皇岛、滦平等地旗下拥有直营幼儿园9所、托管幼儿园及加盟幼儿园200余所,是全国知名幼儿教育集团。集团一贯秉承“用爱.专业守护孩子一生唯一童年”的教育理念以及“爱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让全国更多的幼儿能够有机会同步享受北京的优质教育。

  北京京师幼学教育集团,于2023年3月隆重进驻茂名市宏丰新城小区,并于该年的9月1号正式开园,幼儿园地址位于宏丰新城小区东南角,该项目投资5000多万元兴办,属于茂名市市区内的高端教育品牌幼儿园,园区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四层楼高其建筑面积高达4500平方米,过千方的户外操场面积,让孩子有一个非常适合的学习生活环境。该园的师资力量雄厚稳定,每一个老师都有京师幼学教育集团的专家团队培训把关,目前该幼儿园配有15个教学活动班、5个幼托过渡班,环境优美原生态,并配套有阅读室、科技馆、乐高室、烹饪室、舞蹈室、表演礼堂等,可容纳500名幼儿。


  二、招聘信息

  1.主班老师15名

   工资薪酬:含社保,4800-5500

  2.副班老师15名

   工资薪酬:含社保,4100-4500

  3.生活老师15名

   工资薪酬:含社保,3600-4000

  4.英语老师2名

   工资薪酬:含社保,5000-7000

 三、园区工作环境

  园区将在4月份全面竣工,园区环境可参照以下图片:

  四、联系方式

  13592984299(陈园长)

  13790918899(张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