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卢铭岳发布时间:2023-03-13 10:52:18

各二级学院、2023届毕业生:

     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相关工作,请2023届已经就业的毕业生在2023年3月20日前填报现阶段个人就业和工作的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上传好相关材料。另外,请注意:毕业生个人就业工作信息填报会一直持续到年末,毕业生工作信息如有变动可随时更新、填报。具体填报指引如下:

一、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点击“毕业去向登记”

                                                           


   


二、确定个人毕业去向

毕业去向参照表

(1)参照上述表格,明确本人现阶段的毕业去向,选择相应的毕业去向并进行下一步的填写。

特别注意①不能选择填报“签就业协议就业”该选项,该毕业去向为单独请,不能在此填报,详细申请方式请打开以下链接参考:

http://manager.gdpnc.cn/_s25/2023/0228/c513a39338/page.psp

已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信息为实时同步,不需要再填报本次就业信息。

(2)现已经和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毕业生可在毕业去向选择“签劳动合同形式就业”,并上传劳动合同封面、显示双方信息页面、盖章页面。

    (3)在单位、企业工作,暂未签订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的同学,毕业去向可选择“其他录用形式”就业,并要求单位提供“聘用证明”(可参照附件)作为附件上传,单位要盖章等。

   (4)从事家教等没有具体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可在毕业去向中选择“自由职业,请做好个人证明材料并上传到系统。

    三、填报各项内容

   确定好毕业去向后,可以填写各相关内容,具体内容与填写指引如下:

   注意:1.用人单位的所有信息均可在“天眼查”“企查查”等网站查询;2.在幼儿园工作的毕业生,单位类型请选择“普教系统→幼儿园”;3.用人单位必须填报全称,详细可在“天眼查或企查查”查询;4.用人单位所属行业必须与“天眼查或企查查”所示一致。5.薪酬不能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四、附件材料上传

          

     附件材料为必须上传的资料,请各位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上传劳动合同或附件等相关材料。注意:实习三方协议不能作为附件!!!


     五、要求


毕业生必须高度重视个人信息的填报,请各位毕业生务必认真、准确、按时填报。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要认真做好审核工作、主动跟踪,形成台账,确保所有已经就业的毕业生按时完成填报。

                                       

                           

                                             招生就业部

                                                           2023年3月13日


附件:聘用证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