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和普通专升本毕业生申请改派的通知

发布者:卢铭岳发布时间:2021-07-05 09:33:42

我校2021届毕业生报到证已于7月1日生成,各学院毕业生除专升本确定入读和未确定入读的毕业生还没有报到证,其他毕业生都可以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查询本人的电子报到证。根据我校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现就毕业生申请就业派遣的调整改派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我校毕业生基本派遣到本人生源地人社部门,毕业生档案也会邮寄到毕业生报到证显示的人社部门下设的档案部门。由于工作单位要求或工作考察等,部分毕业生就业派遣方案需要重新调整,报到证需要更改新的主管部门,档案需要邮寄到其他城市,有上述情况的毕业生请在7月12日前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点击“申请改派”,上传材料后提交学校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经省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后将生成新的报到证。

  材料要求:申请派遣城市人社部门或其他就业主管部门开具的接收表、劳动合同(只能是在申请派遣的城市工作)、身份证,以上材料缺一不可。注意:7月12日前无需原主管部门同意改派证明,各毕业生档案寄出后则需要补充该材料。

二、2020年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1、请各位确定入读的毕业生在7月12日前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点击“申请改派”,将申请派遣性质更改为“境内升学”,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本科院校录取通知书或录取截图。注意:填报升学院校名称须与录取通知书名称一致。2、未确定是否入读的毕业生如确定不入读则不用填写,学校将在后续生成这部分同学的报到证。

三、申请改派系统将于7月12日后关闭,开放时间将在各毕业生档案寄出后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