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申请电子就业协议签约操作流程

发布者:李德伟发布时间:2020-10-07 10:19:06

毕业生申请电子就业协议签约操作流程

 

第一步:搜索“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并点击关注,进入菜单栏“办事大厅”。

  

第二步:如尚未绑定身份信息的同学,请先绑定身份信息,港澳台同学可根据提示指引进行身份信息填报。

     

  

第三步:点击“电子三方协议”模块,填写就业协议书内容并提交,无须填写派遣信息及档案信息。

      

  

     第四步按步骤填写完成后,等待院校进行审核。 

 

  

第五步院校审核完成后,毕业生自行下载电子就业协议书、打印签字后,拿给用人单位或就业主管部门盖章,再用手机将已经签字盖章的就业协议书拍照回传至小程序,等待院校进行二次审核。

 

  

第六步:院校审核完成后,小程序自动生成带院校电子签字的电子协议书,院校和毕业生均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协议书。

 

  

第七步:毕业生将带有电子签章的协议书交给企业后,企业可扫描电子协议书上的二维码,验证电子就业协议书内容的真伪及电子签章的签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