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园学院(广州)有限公司

发布者:卢铭岳发布时间:2021-06-09 13:45:28

一、公司简介

中园集团,总部位于广州花都,是一家中国幼儿园园长、老师学习成长的研究学院,致力于研发、推广先进教育理念,培养卓越园长、老师及如何打造品牌幼儿园,为祖国的下一代享受更好的幼儿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打造中国最系统的最全面的幼儿园教育系统,为中国园长提供一站式的学习和服务体系。目前在广东、广西拥有近130家合作幼儿园,0-6岁婴幼儿和家庭提供优质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

除了园长、幼教培训,现已开发包括幼教资源中心、幼聘网、国际技能人才提升中心、投资项目中心、幼教行业数据库、创意家、园长俱乐部等分部。

中园集团,通过这些年在幼教教育培训领域的学习、培训与授课经验,以及在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等领域的人脉、信息和各种软硬件资源,已形成独特的优势;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园集团的发展蓝图,做一个最虔诚的教育服务者。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招聘岗位

主班老师:(招聘人数50人,可接受实习生

1、全面负责班级的教学工作,对教学质量负责;

2、根据幼儿园教学规划,实施教学计划;

3、组织幼儿生活活动、教学活动及户外活动,保障班级幼儿的安全与健康;

4、做好家长工作,保证良好的师生关系;

5、专科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幼儿教育等相关专业优先

幼教老师:(招聘人数50人,可接受实习生

1、协助主班教师拟定教学计划实施教学活动;

2、协助主班教师布置教学环境、制作教具;

3、维护学生在学校的健康与管理,辅导幼儿的身心发展;

4、参加老师教研活动和进修活动;

5、中专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幼儿教育等相关专业优先

保育员:(招聘人数100人,可接受实习生

1、能耐心、细心地照顾好幼儿的一日起居生活;

2、负责班级及幼儿园包干区域的环境卫生;

3、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4、中专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幼儿教育等相关专业优先

备注:优秀者可放宽资质要求,岗位可接受实习生

(二)主要工作地点:

广州、佛山、东莞(可申请广东、广西的部分城市就近安排工作地点

(三)招聘对象

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不限,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四)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为学前教育事业而奋斗;

2喜欢幼儿,热爱教师职业,师德高尚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体的根据当地幼儿园的体检标准而定)。

(五)薪酬及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薪酬范围(实习生:1500-3000根据当地任职幼儿园情况而定、转正与正式:2500-5500根据当地任职幼儿园情况而定);    

2年度调薪机会、各种奖金、节日福利;

3、提供食宿、年度体检,享有寒暑假/年假,团建活动等;

4、带薪寒暑假各种培训机会年度晋升竞聘机会。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1、网申投递:https://www.ypw99.com/school/detail?sid=6231

2、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即日起至20217月31日前,发送个人简历(邮件主题设为“应聘职位+学院名称+姓名”)到报名邮箱:zhongyuanxueyuan@yeah.net

3、资格初审我单位将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4、面试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参加我公司组织的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