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广东省“三支一扶”校审通过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 16:40:25

2019年,我校严格贯彻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落实毕业生基层就业相关工作。根据《关于印发2019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发[2019]58号)文件要求,通过个人系统申报、学院初审、学校复审(校省)等环节,我校对按时提交完整材料的毕业生的报名资格(报名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目前共有100名毕业生(通过学校审核,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天,期间如有问题请致电招生就业处(0668-6618660),逾期将不再处理。

学校将对通过校审资格的人员信息和材料提交省人社厅复审(具体时间和要求参加“通知”文件)。省复审期间,请相关同学保持电话畅通(可登陆系统查询),及时回复相关结果。

 

附件: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广东省“三支一扶”校审通过名单

 

 

 

 

 

 

2019年5月31日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