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沙龙―我的未来我创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2 16:38:29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大学生创业沙龙系列活动之一“我的未来我创业”2017921日在师训楼218进行。

这次创业沙龙特别邀请了保卫处处长黄辉、图书馆馆长吴长虹、社会科学系书记冼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德伟、信息科学系辅导员赖荣泽等领导老师到现场指导。沙龙在李副处长轻松愉快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在沙龙分享环节,5名学生代表主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想。同学们敏捷的思路、清晰的头脑、非凡的市场洞察力、幽默的语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创业沙龙活动,将新颖的结构理念和宝贵的创业经验传递给更多的同学。同学们对结构创新的理解更加深刻,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同学参加创新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进程。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大学生创业沙龙―我的未来我创业现场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德伟讲话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畅谈自己的创业感想